渭南高级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活动

来源:教育在线2018-09-13 21:51:12

在渭南高级中学由高一新生朗诵的献词,将渭高学子不忘老师温情和教诲的心声淋漓展现。校长姜小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新的一年,渭南高级中学将秉承“坚定信念、励志敦品、历练坚韧、追求卓越”办学思想的精髓,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打造优秀教师团队,提升学校硬件实力,为师生营造一个优质、安全的教育环境。校长姜小卫希望全体教师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尊重学生个性,做一名有责任心的教师,全体学生要志存高远,牢固确立人生理想,做一名崇尚文明,诚实守信,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

当天,学校还对评选出的5个党组工作者,26个优秀党员,28个模范班主任,48个优秀教师,12个优秀德育导师,10个先进教育工作者,16个先进班集体,697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