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小学:新生入学第一天 开启新的旅程

发布时间:2018-09-05 08:25:47

(记者:张高琦)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对孩子们来说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对于刚升入小学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来说,更是一个新的大环境,对一切都充满着好奇,今天的节目,我们就一起走进渭南小学,来看看这里的小朋友,是怎么度过他们的开学第一天。

升旗仪式上,虽然孩子们年龄还小,不能将国歌完整的唱出来,但他们站的笔直,从脸上认真的表情可以看得出,孩子们对升旗仪式怀着崇敬之情。

参加完升旗仪式,孩子们进行了小学生活中的第一节课,队列队形的练习。别看他们年纪小,可稍息立正对孩子来说不在话下。虽然偶尔有开小差的现象,可经过一上午的训练,孩子们已经将老师教授的内容全部掌握。

忙活了一个早上,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美味的午饭,由于孩子们年纪还小,还没学习用餐的礼仪和规定,只能先在教室里用餐,不过这也丝毫不影响孩子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领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