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多彩开学第一课 寓教于乐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18-09-03 21:20:26

(记者:樊东宝 郭伟 梁博 潼关台:张佳兵 编辑:弋菲  秀芬 )又到一年开学时,这几天我市各中小学通过多种形式讲好开学第一课,让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9月1日开学当天,临渭区贠张逸夫小学50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市首个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内,通过交警王旭的讲解,上了一堂别样的安全教育课,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内醒目的交通标识,20幅风趣幽默的漫画再现了行人过斑马线等常见交通违法陋习,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临渭区贠张逸夫小学 学生 陈祥瑞:让我们在无形中就可以增长了知识,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种教学方式。在潼关县城关二中,禁毒民警利用禁毒知识PPT课件及仿制毒品实物,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和青少年预防毒品的知识。告诫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潼关县城关二中 学生 刘泽欣“有些毒品看似糖果,其实是伪装成天使的恶魔,它们残害身体,危害社会,祸害家庭。

在渭南体校紧张刺激的体能测试成为新生们的开学第一课。

渭南体校初一新生:训练的时候特别特别辛苦,都晒黑了,但是我会坚持下去,因为我热爱这个项目。

编辑:苏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