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暑期教师业务研训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28 08:44:48

(记者:李赟)8月25日,临渭区教育局暑期教师业务研训活动,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研究员付宜红,为现场教师带来了“落实核心素养 深化课程改革”为主题的讲座,从什么是核心素养,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框架的构成,提升教师的育人水平能力等方面为现场教师做了分享。并结合语文、数学、政治、体育等具体学科,阐述了课程改革中的学科核心素养的重要性。据了解,在为期4天的研训活动中,临渭区邀请了中国基础教育百佳杰出校长胡正明,山东省首届齐鲁名校长杜金山等中省市的教育专家,通过分学段组织开展专家学术报告,分组研修,研训成果展示等形式,提升全区的教师师德修养,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全区的教学质量。

结业典礼上,区教育局对参训的30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表彰,希望学员能够学以致用,将本次研训所学成果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