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高级中学开展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28 08:36:58

(记者:张高琦)8月26日,渭南高级中学开展班主任培训会。会上,被评为国家级和省级优秀教师,具有33年班主任教学经验的西安中学原数学教师董小平,以《热爱、责任、榜样、科学》为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从教实例,畅谈在教师的职业素养中,应将热爱、责任、榜样,放在首位,要有以身作则的言行,认真的教学态度和严谨踏实的教风,用爱做好孩子成长中的导师。同时,培训会上,董小平还将自己多年担任班主任以来,如何和家长相处、如何和学生相处等经验分享给在座的教师们。切合实际且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法让现场的教师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近年来渭南高级中学为提升教师专业成长,经常性组织学校新老教师进行结对拜师、组织教学经验交流座谈会、进行相互听课评课等活动,为加快青年教师成长速度,提高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