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产投集团携手爱心企业走进包联村 圆贫困学生上学梦

来源:教育在线

(记者:荆泽宇)8月24日,渭南市产投集团携手安徽延达集团来到包联村——富平县张桥镇永庆村,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学活动,为19名贫困学生累计捐助4.4万余元爱心助学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富平县张桥镇永庆村后吴组的吴傲今年刚考上大学,但是他和家人却高兴不起来。吴傲和奶奶两个人相依为命,奶奶今年已经83岁了,患有脑梗、白内障等身体疾病,常年需要吃药打针,低保和养老金是这个家庭经济的主要来源。吴傲上大学的费用对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又是一笔巨款,而爱心助学活动圆了他的上学梦。

受助学生 吴傲:受到资助后,我和奶奶总算松了一口气,心想学费和生活费总算有着落了。

据了解,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市产投集团先后两次在永庆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对展家组、西吴组两个活动广场捐赠了工程硬化建设费用。此次捐助活动,为贫困家庭的学子送温暖、送志气,托起贫困学子的成才梦想。

渭南市产投集团驻永庆村帮扶工作队队长 付文:希望借此活动对广大的贫困学子一个激励,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能够认真学习,完成学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在线》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袁金芬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