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同州湖畔兴文风 企校联袂筑基业

发布时间:2018-08-10 16:58:22

8月7日上午,陕西同州旅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与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在大荔同州新区隆重举行合作签约暨同州校区开工典礼仪式。大荔县人民政府县长翟玉宝,陕西同州旅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元元,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总经理张伟出席典礼。一起去签约现场看看。

 记者了解到,此次陕西同州旅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与西安交大旗下西交康桥教育集团正式签约后,将在大荔县同州文化小镇投资近2亿元,建设占地约70亩的中高端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将达到2790 人。同州校区将依托先进教育平台及教育办学经验,打造东府地区一流教育水平学校,完善同州文化小镇区域教育配套,树立大荔县教育行业标杆。

    另外,同州文化小镇将在9月1日再迎来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380亩的同州府住宅项目入驻,规划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届时,同州文化小镇项目将成为涵盖以同州里为代表的民俗商业街区、以同州府为代表的高品质住宅区、以同州校区为代表的教育配套等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区域。

    当日活动现场,中金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温琳、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总经理张伟分别就同州文旅小镇项目、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同州校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陕西同州旅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元元与西交康桥集团总裁李振进行了现场签约,预示着同州湖畔校企联袂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通都市)栏目

编辑:李翠

审核:田华荣


编辑: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