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教育访谈》邀请尚德中学 分享体育工作管理经验

来源:教育访谈

7月17日晚20:10分,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访谈》栏目邀请德中学副校长张伟及学校体育中心主任田勇、教师代表做客直播间,分享学校体育工作方面的管理特色和经验。

本期的教育访谈,就让小编带你走进直播现场,看一看各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直播过程中都做些什么工作吧...

直播前,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副总监李亚敏就访谈细节与嘉宾进行探讨交流。

主持人陶紫与访谈嘉宾正在为当晚的访谈内容做准备。

《教育访谈》执行制片人杨宇生与主持人就访谈具体细节进行交流。

直播进入倒计时,机位准备就绪,幕后人员进入开播前的忙碌紧张阶段,各部门时刻保持高度紧张,绷紧每一根神经,确保节目顺利进行!

直播正式开始...《教育访谈》节目通过渭南四套、华山网、渭南手机台客户端进行同步直播,力争达到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效果。

直播状态中严肃而专注的幕后人员。

渭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副台长、公共教育频道总监李宏武,公共教育频道副总监何生龙分别就直播做具体指导。

直播结束啦...工作人员与嘉宾进行合照。

《教育访谈》是渭南市教育局与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联合开办的一档教育类真情访谈节目。节目以直播的形式对话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优秀校长、先进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以鲜明的电视特色融入教育主流,以个性的风格塑造栏目品牌。通过节目,解读教育政策、分享教育理念、展示教育成果、探讨热点话题,传播渭南教育正能量。

播出时间:每周一期,每周二20:10 重播时间:当晚22:12 次日20:10 22:12在渭南四套、华山网、手机客户端同步直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教育访谈》

编辑:荆泽宇

审核:李亚敏 杨宇生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