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尚德中学:走出去 请进来 注重教师培养

发布时间:2018-07-10 10:33:27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富有特色的学科组队伍,7月7日,尚德中学邀请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优秀教师走进学校,开展教育管理专题讲座和示范课交流活动。

当天,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源以《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南菁教育教学管理的一些思考》为主题,从建立和完善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和机制、建好年级管理队伍,班主任、备课组长队伍、任课老师队伍、学生干部队伍“四支队伍”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享。此外,南菁高级中学的物理、化学、地理骨干教师,还进行了精彩示范课和报告讲座交流活动,让参训教师们受益匪浅。

据了解,近年来,尚德中学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多元化教师成长途径,借鉴名校名师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努力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打造了富有特色的学科组队伍。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