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举行“身边好榜样”期末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10 10:29:02

7月6日,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举行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身边好榜样”期末结业典礼,此次典礼通过校园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全校四千余名师生在报告厅和教室认真聆听、回味着一学期硕果累累的校园生活。

典礼开始,20余名少先队员献词,一起回味了一学期的点滴成长经历,表达对老师、家长的感恩之情。


当天,北塘实验小学对评选出的18个优秀班集体,50个乐学班级,24个书香班级,22个优秀红旗班,70名十项荣誉达标生、19名乐贤娃娃才艺之星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每一份荣誉的背后,都凝聚了一个学期以来老师、学生彼此协作的辛勤汗水,每个同学都为自己的班级取得骄人的成绩而自豪!

学校希望学生们,通过身边好榜样,学会感恩,做一名会健体、勤修心、求博雅、会创新的乐学向贤好儿童,并号召学生们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坚持读好书、写好字、练好书法和参加体育锻炼,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