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教育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8-06-30 16:45:31 来源:公共教育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6日,临渭区教育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激励先进,弘扬正气。临渭区教育系统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中,33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正式加入党组织。临渭区教育局对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希望他们能够树立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闵渭安以《九十七年光辉历程》为题,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佳绩。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党史,以先进为榜样,提振精神,扎实工作,继续书写教育情怀。要充分发挥先进党员的模范作用,在教育工作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了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进步。活动现场,广大党员教师还带来了朗诵《梁家河——北京娃 村里娃》,歌曲《筑梦中国》《不忘初心》,舞蹈等节目,展现广大党员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献上祝福。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