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贠张逸夫小学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21 10:13:49 来源:公共教育

6月20日,贠张逸夫小学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400余名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恩。

毕业典礼在《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贠张逸夫小学校长张军旗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他们在剩余不到十天的时间里静下心来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小学生活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要忘记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早日树立自己的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接着,毕业班学生代表向全体任课教师献上一束束鲜花,表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感恩,表达了对与他们朝夕相处,给他们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的一份感激。随后,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伴舞《鼓月剑花》、《老师的爱》、音乐剧《同桌的你》等节目一一呈现,表演的每一个同学都在舞台上积极展示着自己的轻松活泼、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学子们还现场用毛笔书写寄语,为母校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最后,毕业典礼在大合唱校歌《童心飞扬》中的落幕,同学们的小学生活也在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临渭区贠张逸夫小学学生 史涵予:今天毕业了,感谢我的老师对我六年来的细心教导,感谢我的同学对我的关怀和帮助,感谢母校这六年来带给我的知识和快乐,最后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我的同学继续努力超越自己。

学生家长 焦向莹:在孩子即将毕业的时刻,我想对学校说谢谢,老师们六年来用心在做教育,他们用心践行着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责任。我想对孩子们说,孩子们,有了贠张小学六年学习生活的积累,你们的下一个阶段将会更加自信,祝孩子们毕业季快乐。

毕业典礼虽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孩子们将带着梦想,带着希望从这里启航,踏入新的征途。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