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尚德中学:走出去 请进来 名师示范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8-06-12 12:43:32

6月11日,尚德中学邀请江苏省南菁中学五名教学名师走进校园,进行示范课交流并举办学科讲座。五位教师分别进行物理、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五门学科的示范课展示,通过自主学习、合作探究、当堂训练、自我反思等环节展示了生动高效的示范课。在物理课《库伦定律》中,王燕老师运用创新的实验设计,让学生在亲身实践中感受点电荷之间的作用力,更加直观的使学生明白库伦定律的定义,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课堂效果。示范课结束后,各科目教师们还分别与尚德中学教学组老师进行说课评课及学科讲座,就课堂的设计和教学感悟进行交流,及时讨论教学思路及理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尚德中学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多元化教师成长途径,借鉴名校名师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改革课堂结构,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打造富有特色的学科组教师队伍。


编辑:荆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