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首个BIM培训报名考试点落户渭南职院

2018-05-02 16:28:20 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 郭妍)经陕西省BIM管理相关部门审核验收,4月17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成为陕西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BIM应用技能培训报名考试点,这也是渭南市首个该项目的报名考试点。 
  为快速推动BIM技术在全省建设行业的发展和应用,规范BIM考核评定标准,陕西省建设教育协会在各地市挑选有一定教学管理经验及有BIM技能教育理念和服务意识的教学单位,经审核后指定为BIM应用技能培训报名考试点。目前,BIM应用技能共设两个等级,一级为BIM建模,二级为专业BIM应用。凡通过考试者,均可获得由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合格证书。近几年,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紧跟市场需求,相继与知名软件公司合作,加强师资培训,将BIM技术引入教学,开设BIM类相关课程。BIM应用技能培训考点的成功获批,进一步为该院师生提供了BIM技术交流沟通的平台,实现了资源和信息的共享。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