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师范学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有你感兴趣的专业吗?

发布时间:2018-03-26 06:59:04

定了!渭南师范学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有你感兴趣的专业吗?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函〔2018〕4号),渭南师范学院获批中国共产党历史、书法学、信息安全3个本科专业,撤销人文教育、科学教育两个本科专业。截至目前,渭南师范学院本科专业共64个。

定了!渭南师范学院新增三个本科专业,有你感兴趣的专业吗?

中国共产党历史

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人文社会科学素质,具备较为扎实、系统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理论和政治学基本理论,既能在学校和科研机构从事本专业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又能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以本专业为基础的宣传、党务政务管理、文秘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书法学

书法学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培养具备坚实的科学文化、书法理论知识以及书法教育专业知识,具有书法教学与书法创作的能力,能从事中等、小学、幼儿园等书法教育和研究工作,并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信息安全

信息安全专业培养素质、知识、能力全面发展的信息安全应用型人才,要求学生具有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信息科学基础知识,掌握信息安全领域的基本理论、基本技术和应用知识,具备信息安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应用服务等工作能力的信息安全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能够在信息安全、信息科学、信息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及其它相关领域从事信息安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网络攻防和应用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具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知识更新能力,具有攻读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硕士学位的扎实基础。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