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李京梅等来渭南轨道运校进行调研

2018-03-16 21:31:38 来源:新闻频道


2018年3月16日上午,国家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李京梅,职业能力建设司干部李莉、胡辉,陕西省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李西安,渭南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冀良,渭南市人社局局长陈双牛、副局长董建明等领导来渭南轨道运校进行技能人才培养数量、人才结构,技能人才的培养、评价、使用、激励机制,提高技术工人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按照参观校园、观看宣传片、召开座谈会的形势进行。    李京梅等人社系统一行领导在任永敏书记及领导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师生餐厅、校园饮食街并重点考察了轨道系学生实训基地及图书馆,一起观看了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宣传片。  在轨道交通实训基地,任永敏逐一向李京梅等人社系统一行领导介绍了各模拟实训设备的工作原理、教学使用等相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任永敏书记就我校开展技能人才培养的主要成效,围绕国家经济发展开设新专业以及注重教师队伍、技能人才的培养;注重学生技能培养,注重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的办学模式,和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后,各级领导对我校能够紧紧抓住市场需求,开设专业,把握政治经济的形势,拓展学校规模,对我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国家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李京梅说: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是民办学校的佼佼者,是职业技能院校的楷模,办学就要像轨道学校一样办出特色,办出规模,她强调2018年是学习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加快双一流的职业学校建设步伐,学校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对标一流,坚持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回应新期待,展现新气象;要强化责任担当,行动要迅速,落实要有力,毫不动摇的推进内涵建设,持之以恒的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动开放办学,文化立校,补短板,强优势,增特色,奋力开创职业技术院校的新局面。

 在轨道交通实训基地,任永敏逐一向李京梅等人社系统一行领导介绍了各模拟实训设备的工作原理、教学使用等相关情况。


参观学校图书馆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