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潼关举行“三秦楷模”刘永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08 17:20:43

(通讯员:李光平 汤朗武 李方胜)3月7日上午,潼关县卫计局党委组织70余名党员及刘永生志愿服务者代表,在秦东镇寺角营村荒移卫生室举行“三秦楷模”刘永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潼关县卫计局党委决定,卫计系统将以“三秦楷模”刘永生教育实践基地为依托,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医务人员进行蹲点学习,并把蹲点学习作为评先树优、职称晋升的主要条件。建立“三秦楷模”刘永生教育实践基地,激励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典型刘永生为榜样,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努力拼搏、勇于作为,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助推潼关卫计事业实现追赶超越,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卫生健康服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三秦楷模”刘永生荣誉展及村卫生室,与“三秦楷模”刘永生面对面进行交流。

通过开展“三秦楷模”刘永生活动,党员代表及刘永生志愿服务队代表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以“三秦楷模”刘永生为榜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进建设“健康潼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