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委副书记刘会军慰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乔丰年

2018-01-29 19:27:35 来源: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

1月29日上午,临渭区区委副书记刘会军来到渭南市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渭南市实验小学校长乔丰年。区委组织部干二组组长郑丽君、区教育局局长闵渭安陪同,实验小学校级领导参加了座谈。

刘会军副书记亲切询问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对乔丰年同志为临渭教育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将自己的学校管理、课堂教学及爱的教育思想,向区内其他学校渗透,让更多的学校、老师、孩子受益。

座谈中,刘会军副书记强调:学校要重视提高教学质量,要把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他还针对全区的师资情况、冬季师生取暖、农村寄宿制等问题,与闵渭安局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时,刘会军副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乔丰年赠送了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借此机会向渭南市实验小学及全区教师致以新春的问候。乔丰年同志表达了对区委、区政府的由衷谢意,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更多的教师走专业发展之路,锻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为临渭教育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