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职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17:17:22

党的十九大一直在影响着社会的每个角落,而对于十九大的理解,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见解。11月29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特邀延安大学中共党史研究院院长高尚斌教授,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坚定中国自信准确理解要义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报告。

高尚斌教授从坚定中国自信、把握八个明确、贯彻基本方略、强推党建工程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做好新形势下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勠力同心,艰苦创业,科学规划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创新发展的新目标、新思路、新征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高教授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根本上回答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问题,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问题。高尚斌教授强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承担着四个伟大的新使命和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只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华大地落地生根,现代化强国一定会建成,中国梦一定会实现,人民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全校师生听了高教授的报告后,深受启发。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