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教育系统2017年“暖冬行动”启动

2017-11-15 09:10:59 来源:渭南市实验小学学校发展共同体


华山网讯( 通讯员李英梅  寒风飒飒,气温骤降。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全方位关爱留守儿童,11月14日,临渭区教育系统2017年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学生“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三张镇油王小学隆重举行。

临渭区教育局副局长乔丰年、临渭区三张镇党委副书记田锋刚、临渭区教育局关爱留守儿童办公室主任王亚荣、渭南市实验小学副校长何焕利、临渭区三张镇中心校校长石对举、副校长姚小勇、油王小学校长郭林涛及三张镇各小学校长、实验小学师生代表、油王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冬日的暖阳下,一曲《爱的奉献》为启动仪式拉开帷幕。田锋刚副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亚荣主任对今年“暖冬行动”作了安排部署。乔丰年副局长郑重宣布:临渭区教育系统2017年关爱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学生“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爱的乐曲响起,善的捐赠起航。启动仪式结束后,渭南市实验小学现场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为三张九年一贯制学校捐赠取暖油汀24台,为三张镇贫困家族学生捐赠棉衣44件,为油王小学捐赠校服36套。

油王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郭林涛校长代表学校向实验小学赠送了“情系乡村教育,关爱贫困学子”的锦旗。石对举校长表达了对上级领导和实验小学师生善举深深的谢意。

捐赠有情,爱心无价。本次活动是临渭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表现,是实验小学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也是实验小学城乡学校发展共同体慈善教育的再一次体验与行动。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领更多的临渭教育人奉献爱心,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善行天下”的理念,让每个孩子都能绽放如花的笑脸,享受温暖的冬天!

编辑:望江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