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曙光特殊教育学校赴陕铁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14 17:00:5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1月8日上午,渭南曙光特殊教育学校28名聋哑儿童来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不仅使渭南曙光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儿童拓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同时也激发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们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热心公益的责任担当意识。

上午10点,渭南曙光特殊教育学校28名聋哑儿童在校长张小侠的带领下来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在陕铁院爱心协会及学院铁道工程系学生的帮助下,28名聋哑儿童与大学生们一起手牵着手走进校门。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地参观了教学楼等大学场所。在铁道工程系教室内,举行了热闹非凡的欢迎仪式,聋哑儿童与大学生们一起欢聚一堂,当看到课桌上的水果和玩具后,聋哑儿童们兴高采烈,顿时手舞足蹈,玩的不亦乐乎。陕铁院爱心协会还准备了精彩的歌曲节目,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教室内掌声不断。

欢迎仪式结束后,聋哑儿童们又来到铁道工程系的高铁实训基地参观学习,学院教师还为小朋友们进行了现场教学,普及高铁的教学、发展和管理知识,渭南曙光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还在一旁用手语给孩子们进行讲述,让孩子们都能更好的了解新事物,拓展知识,让他们的世界也变得美妙起来,拥有和普通孩子一样的童年。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