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来陕铁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9 16:56:31

11月4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在陕铁院视察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晖、院长王津等院领导班子成员,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梅争利陪同调研。

陈乃霞先后参观了陕铁院办学成果展“砥砺奋进的5年”、 教师发展中心、窦铁成事迹展览馆、铁路发展史馆、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文体中心、信号实训室、测量实训室、等实训基地。参观中,王晖、王津向陈乃霞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思路,实训基地的建设思路、功能、作用,近五年学院在党建工作、招生就业、校园文化、技术服务、学子获奖等方面取得成绩。

陈乃霞对学院新校区建设、实训基地、办学实力和水平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专业设置依托铁路行业、专业教育突出实践技能、学生所学专业符合企业需求表示赞赏。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融入大国工匠精神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继续立足铁路行业,突出铁路特色,全面完善校园文化建设,培养更多的铁路工匠。

编辑:陈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