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西安交通大学授予渭南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09 07:38:13

(通讯员 曹阳 记者 魏宝宝)近日,西安交通大学授予渭南高级中学优秀生源基地,渭高大讲堂内气氛热烈。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进入“985”“211”的名校,“双一流”战略的36所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之一,培养出黄炎培、钱学森、江泽民等杰出校友,成就卓著,桃李满天下。

2015年以来,渭南高级中学先后向西安交通大学输送了65名优秀人才。作为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两校在人才培养、专家送课等方面将展开进一步合作与探索,这必将为渭南高级中学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升名校影响力、搭建名学生成长平台等层面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渭南高级中学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强化教育教学管理,优化高中生源质量,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高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