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高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华山网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会议精神,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激情,10月25日下午,渭南高级中学全体党员齐聚渭高大讲堂,校党委书记田小莉同志以《学习十九大报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校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副校长张瑞祥参加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明军主持。

田小莉就自己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心得体会,与大家做了交流,梳理了报告的框架结构,使大家对报告的脉络有了非常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田小莉讲到:习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当代共产党人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当今世界最大执政党的政治自信,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当今世界最有活力的社会制度的兴盛气象。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工作本领,立足于学校和岗位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革创新,砥砺奋进。

冯明军在报告会上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要把学习和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二是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三是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和干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报告会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教育发展的方向,增强了党员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奋斗目标。

编辑:郭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