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毒品宣传教育基地建成揭牌

来源:华山网


2017年1月3日,潼关县毒品宣传教育基地在潼关中学建成揭牌。

潼关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刘德民,潼关中学副校长祁金良,潼关县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杨端林,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全体民警及潼关中学师生代表40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

潼关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刘德民:毒品教育,任重道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公安机关在对毒品违法犯罪严厉打击的基础上,配合禁毒委成员单位坚定的做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广大青少年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潼关中学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基地,位于潼关县高级中学教学楼一楼,占地面积60平米,展出毒品知识预防展板15块、各种典型仿真毒品模型及吸毒工具样品16种。

潼关县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杨端林:禁毒大队民警南磊对毒品的属性和毒品预防展板分别做了详细讲解;通过讲解不仅让广大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及毒品的危害有了新认识,提高青少年学生增强了识毒防毒的能力。

刘德民、杨端林、祁金良等通过联席会议决定,将定期开展毒品预防宣讲活动,最大限度的为潼关县青少年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切实发挥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基地的宣传、预防、教育主阵地作用,最大限度的减少毒品对社会的危害。(通讯员:畅青 汤朗武 )

编辑:张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