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育红小学开展“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队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4 11:26:44

欢声笑语辞旧岁,多彩多姿迎新年。12月30日下午,育红小学各班教室张灯结彩,校园里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在学校教育处和少队部的精心安排下,全校29个中队热烈开展了“庆元旦 迎新年”主题队会活动。各中队辅导员、代课教师分别在对应班级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中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策划,同学们用气球和彩带把教室装扮一新,表演队员已是盛装待发,节日的喜庆达到了极点。

随着一阵铃声响过,各中队主持人闪亮登场,活动正式开始了!各班教室里,同学们兴致高涨,自由释放,争先恐后地表演着丰富多彩的节目。旋律欢快的歌曲、美轮美奂的舞蹈、抑扬顿挫的诗朗诵、朱弦玉磬的器乐独奏,合辙押韵的快板、刚劲有力的武术、幽默诙谐的小品等,真是精彩纷呈,尽现师生才华,生动活泼地诠释着欢乐与祥和。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新年贺卡更是美妙绝伦,温馨浪漫,无不反映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无限向往与憧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本次“庆元旦 迎新年”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育红小学全校师生多彩多姿的艺术才能,大大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既增进了同学间和师生间的友谊,又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整个校园沉浸在浓浓的喜庆之中。回首2016,育红人收获喜悦和辉煌;展望2017,育红人满怀激情和梦想。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育红小学全体师生必将团结一心,继往开来,立本务实,创新求真,为临渭教育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编辑:马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