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团市委举办“争做渭南好少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7 08:56:47

本报讯(记者骆妍)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国庆节到来之际,团市委、市少工委将在国庆期间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歌唱祖国争做渭南好少年”活动。 
  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家风家训的德育教化功能,将“立”家训、“送”家训、“守”家训相结合,把万条家训传递给更多的少年儿童家庭,从孩子开始,着力教育青少年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享受感恩;培养青少年的爱心、善心、同情心,养成文明友善、助人为乐、乐善好施的好品质;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和“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在传统文化的滋养中,建立行为规范,提高文明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做好全面准备。 
  据了解,该活动将在10月1日至10月4日在万达广场连续举办8场,每天10:30—12:00第1场,18:00—20:00第2场;内容包括:舞蹈汇演、音乐盛典、儿童话剧、绘本剧目、诵读经典晚会等。

编辑:王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