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平语近人”读书分享 用党的理论“铸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6-24 15:36:02

6月23日,由中共渭南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主办的“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会举行,引导党员干部“读经典、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本次活动由渭南市福彩中心党支部承办,分为“平语近人”读书分享和“学习强国”线下“赛比拼超”擂台赛两个部分。在“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中,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的讲话、文章、指示、著作为核心,围绕“人民”“民生”“文化”以及“学习”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自己在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中的感悟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切实学出政治上的绝对忠诚、事业上的使命担当、行动上的坚定自觉。进一步把党史理论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民政答卷。

在“学习强国”擂台赛中,大家线上答题比拼,采取双人对战、分组淘汰的方式,检验理论学习水平。选手们集中精力认真审题、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渭南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获得第一名、儿童福利院党支部获得第二名、救助管理站党支部获得了第三名。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