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6-13 17:45:20

今年6月19日是第十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为不断提高救助管理工作透明度和影响力,凝聚社会共识形成救助合力,6月13日,渭南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以“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为主题的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在临渭区朝阳公园,渭南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救助工作宣传手册和引导卡等方式吸引过往市民进一步了解救助管理和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政策法规等,通过现场开展救助政策咨询解答、积极向市民介绍救助服务与寻亲服务流程等,让社会各界人士详细了解渭南市救助管理站在甄别寻亲、站内照料、医疗救治、护送返乡、未成年人救助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凝聚社会共识,形成救助管理服务合力。

据了解,今年救助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渭南市救助管理站在6月13日至19日期间将陆续开展时村救助安置农场慰问、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救助管理站等活动,充分展示十年来救助管理及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成效,同时虚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倡导社会力量参与救助管理及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积极营造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