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6-08 15:49:02

6月7日,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国中在渭南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系统全面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就,绘就了陕西未来五年的奋斗蓝图,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了明确要求,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转变作风,采取观看视频、文章、专题研讨、互相交流等方式进行深学细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要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以“阳光殡葬 绿色殡葬”为导向,以更强的定力、更足的干劲、更实的行动、更优的作风,推动渭南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党政办主任白艳在采访中说:“作为一名党员,系统学习并全面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带头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站位,更好地以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主动担当,立足岗位、联系实际,积极推行阳光殡葬、惠民殡葬、绿色殡葬,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