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天然气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6-02 10:50:55

在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来临之际,6月1日,渭南市天然气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渭南市天然气公司总经理郭凯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安全生产月”,弘扬安全文化、宣扬安全理念、优化安全生产、提升安全管理需要全公司各部门的齐抓共管、合力推进,更需要各个岗位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全员参与、群防群治,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他要求广大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态度、攻坚的精神、扎实的举措,参与组织开展并保质保量完成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任务,打造稳定优良的安全生产环境,为生产经营高效开展保驾护航,全面推动公司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启动仪式上,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蒲剑飞对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宣讲学习;全体人员庄严宣誓,承诺坚决做到增强安全意识、牢记安全誓言、履行安全义务,坚定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态度和决心。

随后经开区CNG场站负责人、客户服务部代表分别就履行岗位安全生产职责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人员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字,做出“抓安全、促生产”的庄严承诺。

活动期间,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将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下,结合城镇燃气专项排查整治、安全生产三年攻坚行动及安全环保提升行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学习、安全普法宣教培训、应急演练、事故警示教育等特色鲜明的活动,大力普及安全知识,凝聚安全发展共识。

通讯员:杜钰

编辑:李白冰

来源:渭南市天然气公司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