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博思特集团举行“大手拉小手 亲情庆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6-02 08:42:30

6月1日,渭南博思特集团举行“大手拉小手 亲情庆六一”亲子活动,员工和孩子们通过亲子互动共度儿童节。

活动中,省市区工会代表先后为该企业员工的孩子们送上了《道德经》《三字经》绘本以及篮球等节日礼物,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随后,临渭交警大队的民警为孩子和家长们讲解了交通安全规则和常识,教育引导孩子们外出时要紧跟家长身边,不乱跑乱闯,过马路走斑马线、看信号灯。交警“寓教于乐”给孩子们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在游戏环节,员工和孩子们通过亲子游戏亲密互动,特别是在击鼓传球环节中,孩子们大胆展示自我,通过绕口令等才艺展示,充分表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活泼可爱的精神面貌。整个活动气氛活跃,大家其乐融融,进一步拉近了企业员工亲子之间的距离,为他们共同度过一个欢快的六一搭建了平台。

渭南博思特集团董事长李玲在采访中说:“通过这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员工们重视家庭教育,传承弘扬好中国孝道文化,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中国梦要靠他们来实现。”

记者:郭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