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社会各界献爱心 情暖六一儿童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6-01 07:03:4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广大爱心企业、团体、人士等纷纷来到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献爱心。

爱心捐赠中,广大爱心企业、人士、社会团体等纷纷向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了祝福和爱心物资等。其中渭南乐善福彩志愿者服务队为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了五千元现金和价值四千元的慰问品,希望孩子们永远健康快乐,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志向,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当天不仅有首次来捐赠的爱心团体,也有每年都在“六一”献爱心的“常客”。陕西秦城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作为爱心“常客”之一,今年已是第三年了,当天早上他们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衣物、食品、水果等价值5000元的物资。

陕西秦城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浩在采访中说:“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我们企业的责任,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健康成长。”

社会爱心人士蒋菠是一名退伍军人,每年六一儿童节他都会给儿童福利院捐赠一万块钱,这样的举动他已经坚持了多年。

爱心人士蒋菠在采访中说:“本着自己的初心,为社会做一点贡献。感谢儿童福利院所有的工作人员对孩子们的精心照顾,也祝愿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

当天,来渭南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的还有陕西祥久顺消防安全有限公司、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和渭南康聚龙商贸有限公司等诸多爱心企业和人士。他们为渭南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总价值约三万元的爱心物资和现金。

记者:郑洋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