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善福彩 情暖童心” 渭南福彩慰问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06-01 07:03:4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31日,渭南乐善福彩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孤残儿童。

活动中,渭南乐善福彩志愿者服务队为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了五千元现金和价值四千元的慰问品,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永远健康快乐,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志向,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近年来,渭南福彩中心高举公益大旗,坚持“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去年共筹集市本级公益金3268万元,助建成民生保障、公益服务项目涵盖教育、医疗康复、社区服务等众多领域;投入实施的“星光计划”“明天计划”“蓝天计划”“霞光计划”等大批社会福利和社会公益项目,为全市孤残儿童、困难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了直接帮助,有力支持了社会福利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快速发展。

记者:郑洋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