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 渭南市救助管理站、市未保中心开展庆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2022-05-28 15:22:3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渭南市救助管理站、市未保中心联合渭南新星困境儿童援助中心共同开展“守护儿童 托起希望” 庆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舞蹈《这里有条鲨鱼》,欢乐的舞姿将活动氛围点燃。在舞蹈《一起向未来》中,孩子们通过优美的舞姿,展现了自己为了追逐梦想而不懈努力的斗志,在合唱《感谢有你》中,孩子们通过洪亮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对帮助过自己的工作人员致以深深的敬意之情。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欢乐有趣,每孩子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工作人员和老师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六一”心愿礼物,满足了每个孩子的需求,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随后,孩子们一起吹蜡烛、吃蛋糕,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小花(化名)在采访中说:“我很开心,我们表演了节目,吃到了蛋糕,还收到了礼物,我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马上要上初中了,想上前进路中学。”

小鹏(化名)采访中说:“我特别想要一个乒乓球拍,老师今天给我准备了,我特别开心。”

小华(化名)采访中说:“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当天爱心单位还为孩子们送来了粽子、蛋黄派、西瓜等慰问品,一同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并希望孩子们做一个有爱心、勤奋斗、敢承担,充满正能量的有志之人。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和祝福,也充分展现了民政部门在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传递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特殊困难儿童能与普通孩子一样共享社会资源,共度快乐节日。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