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殡葬管理所荣获临渭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22-03-14 18:36:3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渭南市临渭区妇联印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的决定》,渭南市殡葬管理所荣获临渭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了解,作为女职工人数占总人数61%的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在“巾帼文明岗”创建中,成立了领导小组,将创建工作明确在目标责任制内,确保有制、有序、有效开展。去年,渭南市殡葬管理所通过将各项创建措施有机地落到实处,夯实到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 充分调动女性工作积极性,发扬细心与温情工作模式,急丧属之所急,想丧属之所想,待人似待已、热情周到。让人人都以“巾帼精神”严以律己、提高修养、积累专业知识,通过比业务、比特长、比服务、比贡献的“比学赶帮超”精神在全体干部职工内形成了良好的政风行风氛围。女干部职工们凭借熟练的殡仪业务技能,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刻苦的业务钻研精神推进殡葬改革发展,在践行人文殡葬、绿色殡葬的服务理念中,展示出新时代殡葬“巾帼排头兵”的新形象。

通讯员:白艳

编辑: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