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善福彩学雷锋”健康科普活动举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传承雷锋精神,彰显福彩宗旨,3月4日,渭南市福彩中心组织乐善福彩志愿者服务队在临渭区朝阳公园举行学雷锋健康科普活动。

在临渭区朝阳公园,乐善福彩志愿者们纷纷向过往市民发放健康科普宣传彩页,讲解老年慢性病健康管理常识等,进一步向广大市民普及健康科普知识。

在朝阳公益驿站门前,志愿者们还引导广大市民测量了血压、身高、体脂等,并鼓励大家合理膳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当天志愿者们还捡拾了公园草坪里的垃圾和烟头,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充分发挥雷锋精神,通过实际行动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知晓率,传递了健康科学的生活习惯。

这次活动是渭南福彩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常态化的一个缩影,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进一步让 “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在广大市民心里“生根发芽”。

记者:李白冰  通讯员:李金萍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