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巿殡葬管理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

2022-02-28 22:11:1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月28日,渭南巿殡葬管理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2021年,渭南市殡葬管理所紧紧围绕市区民政局工作部署,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作为、务实创新,将各项民政惠民政策落实到丧属之家。去年共为五保人员减免117000元,为低保人员减免3000元,为城市困难居民减免30余万元。为使每位丧属都能最大程度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投资九万余元改造修缮时空休息室和捡灰室,推动殡葬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在疫情期间,渭南市殡葬管理所组织全体党员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志愿先锋岗”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第一线,通过实施“三个一”工作措施,开展寒衣节“家书寄哀思”集体代祭扫等主题系列活动,弥补亲人们隔空相望的遗憾,避免了人员聚集,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将以全市民政“2+2+22”专项行动为统领,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和法律法规学习,打造好学习型单位。继续加强对殡葬市场的规范化管理,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服务质效进一步升级晋档。

会议要求,渭南市殡葬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保持追赶超越的进取姿态,坚决贯彻落实市区民政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今年工作主线,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政治思想素质、业务能力、文化修养、廉洁敬业、岗位责任、专业知识等方面强本领、提素质、曾能力,要责字为重,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勤字开路,韧字打底,效字以求,用民政人的“辛苦度”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渭南市殡葬管理所2021年度先进股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记者:李白冰  通讯员:白艳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