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渭南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春训总结会

2022-02-17 17:15:2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月15日,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春训总结会。会议总结春训工作,并围绕2022年暖心民政“2+2+22”行动,向全体干部职工扣响发令枪!

会议指出,春训以来,按照市委“学、查、谋”要求,市民政局以“学”为先促提升、对标深“查”补短板、“谋”篇布局促发展,盘点工作、总结经验,探析问题、碰撞思想,鼓劲加油、加压鞭策,快节奏、高质量地完成了春训任务,解决了“2021年工作怎么看、2022年工作怎么干”,为全年工作形成共识,尽责担事、用心谋事、激情干事、规矩做事、团结共事在市民政局机关蔚然成风、日渐浓厚。

会议要求市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认清大势,时刻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扛起职责使命,践行好“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要认清大势,知道民政工作在大局中承担的责任使命,弄清自己所干的工作与国之大者的关系。要认明形势,站稳全省第一方阵,冲刺全国,唱响渭南民政好声音。要认准任务,围绕高站位、小切口,实施暖心民政“2+2+22”行动,推动国家战略部署落地,推动全市重亮点工作落实。要认住底线,始终保持忧患的风险意识,确保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在抓早、抓小、抓细、抓狠上努力,全力以赴,雷厉风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干一件成一件;确保各项工作举措给人民群众带来满满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局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有效示范,增强排头意识、带头意识,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战斗员”,要亲自干、带头干、一起干,成为“内行人”,说“内行话”。各科室负责人要责字为重,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勤字开路,韧字打底,效字以求,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推动实现渭南民政“逆袭”“绝杀”“夺冠”。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发愤忘食的刻苦负重而上,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砥砺前行,以埋头苦干的姿态赢得佳绩,做到出手的工作就是最好的水平,办成的事情就是本领域的最高标准,在暖心民政“2+2+22”行动的火热实践中体现能力、凸现实力、彰显战斗力,用民政人的“辛苦度”换取渭南民政的“美誉度”、全市群众的“幸福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观看了2021年渭南民政工作汇报片,对局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干部代表围绕春训体会交流发言。

记者: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