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通办效率高 优质服务解民忧

2022-01-13 16:33:5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近日,宝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职工陕西凤县四方金矿有限责任公司郭先生,来到蒲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将一面印有“跨省通办效率高  优质服务解民忧”字样的锦旗送到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蒲城管理部窗口,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高质量的办事效率,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对“跨省通办”这项业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郭先生感叹到,“仅仅两个工作日通过‘跨省通办’就帮我成功办理了异地提取公积金业务,既节省了时间,又让自己省下了往返的费用,实在是太便利了”。

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蒲城管理部窗口“跨省通办”业务通过“全网通办、两地联办、代收代办”的办理方式,让“数据多跑路”代替“群众多跑腿”,有效解决了异地缴存职工办理业务的困难,满足了缴存单位和职工异地办事需求,切实的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今后,我们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加强与其他省市的协同合作,让更多单位和职工体会到“跨省通办”带来的便利。

来源: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徐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