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秦腔剧团进桥西——2021年度桥西村举办“怀德生日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11月18日上午,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渭南市秦腔剧团组织的“戏曲送乡村”惠民演出公益性活动在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开展。

舞台上,二十多位国家一、二级演员们以扎实的唱功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戏曲中的人物和故事表现得淋漓尽致。舞台下,近三百名戏曲爱好者齐聚一堂,认真听曲仔细回味,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时传来,气氛不仅热烈暖心,而且今天还是个特殊的暖心日子——怀德生日会,以"爱党、爱国、爱县、爱乡"为主题,以志愿服务形式开展,为村里2021年度80周岁以上40多位老人,集体庆祝生日。活动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有在场的戏曲演员和镇、村干部表达了对老人深深的祝福,感谢老人们为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让老人们感受温暖,快乐生活。

戏曲进乡村,让戏迷们着实过了一把戏瘾,对活动给予一致好评,90多岁的高老太太说,希望今后能经常在家门口看戏听曲,使文化惠民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为乡村振兴奠定浓厚的文化基础。


来源:富平县桥西村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