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福彩开展道德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2021-11-12 15:00:5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11月12日,渭南市福彩发行中心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陕西省第六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张顺京进行事迹宣讲。他结合亲身经历深情讲述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作为一级残疾军人,39年来他以“陵园”为阵地,义务承担起了华山烈士陵园的守陵工作,硬生生地将曾经杂草丛生的陵园“守”成了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他守着牺牲的战友,让英雄的故事代代相传。

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张顺京身残志坚、顽强拼搏的先进事迹,深深地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学习聆听,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坚持“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为渭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陈晨

审核:贺维娜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