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福彩开展“九九重阳送温暖”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福彩“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承诺,10月12日至13日,渭南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及乐善福彩志愿者走进华州区、潼关县、合阳县开展“九九重阳送温暖”活动。

党员们、志愿者先后来到华州区、潼关县、合阳县中心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慰问品,大家随后参观了各敬老院的功能部室,进一步了解了敬老院的居住环境、措施保障、服务设施、老年人照护等情况。

爱心扶老,情暖夕阳。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渭南市福彩中心始终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聚集社会力量,努力挖掘爱心资源,救助社会弱势困难群体,使福彩公益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为社会福利事业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