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单位走进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1-10-12 15:31:5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10月12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渭南市水务局工作人员前往市社会福利院进行爱心捐赠,为福利院送去了400套节水器具。爱心单位负责人与院内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老人的饮食起居以及生活状况,并向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渭南市水务局副局长张敏霄在采访中说:“一个是希望全市营造一个节水的氛围,再就是为社会福利机构的老人们送去一份爱心,送去对他们节日的问候。”

目前渭南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有入住老人217人,入住率已达100%,特困供养人员301人,近年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持续加快推进特困供养人员和社会化养老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从改善环境、医疗卫生、膳食营养、安全保障、服务提升等方面逐一进行规范,不断加快特困供养人员管护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进程,确保他们生活更加健康温馨。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