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为特困供养人员举行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丰富特困供养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1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渭南市社会福利院为特困供养人员举行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舞蹈《美美哒》中拉开帷幕,舞蹈,歌曲,诗朗诵等11个节目全部由福利院工作人员和部分特困供养人员自编自演完成,演员们声情并茂的演出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欢笑声、祝福声洋溢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工作人员和特困供养人员带来的情景剧《爱的奉献》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特困供养人员送去了月饼和水果,现场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

目前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共有收养人员190余人。近年来,全院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持续加快推进特困收养人员和社会化养老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从改善环境、医疗卫生、膳食营养、安全保障、服务提升等方面逐一进行规范,不断加快特困供养人员管护工作标准化和规范化进程,确保他们生活更加健康温馨。

编辑:陈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