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民政局与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慰问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8月27日,渭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慰问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倡导全社会关爱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营造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市民政局及社会组织代表为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了葡萄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珍惜“城市保洁员”的劳动成果,自觉维护身边的环境卫生,养成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的良好风尚,为创建文明渭南贡献力量。

渭南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杨梅告诉记者:“今天我们组织渭南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六家社会组织,来到老城街慰问环卫工人,主要的目的第一是积极引导动员我们社会组织参与到公益事业,第二就是向环卫工人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临渭区环卫工人罗淑绒告诉记者:“接下来我要好好工作,道路要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创文做出贡献。”


编辑:郭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