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21家社会组织开展消费助农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在这个各种瓜果成熟的季节,尤其是种类繁多的葡萄让人垂涎欲滴。8月25日,富平县桥西村葡萄产业园150亩“户太8号”正式开园销售,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21家社会组织在这里开展消费助农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当天,21家社会组织参观了百亩葡萄园,品尝黑珍珠般的美味葡萄,大家对它的口感赞不绝口,争相购买,用实际行动促进农户增产创收。短短的几个小时,共计定购价值近两万多元的葡萄,部分社会组织还与农户协商洽谈,达成长期消费助农意向。

渭南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杨梅在采访中说:“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关注桥西村的葡萄,下次还来采购。”

桥西村葡萄种植户 王旺:“经济效益还不错,一亩地就是净落五六千元。”

富平县齐村镇桥西村葡萄产业园按照“支部+合作社+种植户”的模式,建成“户太八号”葡萄种植园百余亩。种植户坚持绿色健康理念,天然成长,口感好、香味浓、深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富平县桥西村葡萄产业园开园销售仪式为契机,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通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沙龙活动,了解了桥西村的产业发展、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各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对接,达成了后续互助互帮的意向,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唐蓉 高彬   

编辑:郭杨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