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爱心企业在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6 16:26:25

8月6日,陕西省帮帮乐扶贫协会携手陕西中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一行来到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委会主委杨文斌出席活动。

陕西省帮帮乐扶贫协会携手陕西中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一同为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的托养老人和特困供养人员送上了米、面、油以及床上用品等物资,总价值共计5万余元。爱心企业负责人和院内工作人员详细交谈,深入了解托养老人和特困供养人员的饮食起居情况,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渭南的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为公益奉献爱心。

陕西中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在采访中说:“把正能量传递下去,我要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关注和关爱这些弱势群体,让他们真正受益。”

目前渭南市社会福利院老年公寓有入住老人217人,特困供养人员301人。近年来,该社会福利院持续加快推进特困供养人员和社会化养老示范基地创建工作,不断加快特困供养人员管护工作标准和规范化进程,确保他们的生活更加健康温馨。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