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召开精神病所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07-21 16:34: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7月21日,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召开精神病所项目建设推进会,市社会福利院院领导干部和在建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建方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研判。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重视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高站位、高标准建设好重点项目,加紧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进一步促进福利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

渭南市社会福利院精神病所建设项目是全市重大民生工程,建筑面积2.04万平方米,总投资为7776万,该项目的建成将使渭南市社会福利院床位从原有的300张增加到780张,硬件设施水平得到大幅提升,为全市社会公益、兜底保障和维稳安定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程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