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民政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29 22:59:20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9日,渭南市民政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演讲决赛,来自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各县(市、区)民政部门的16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向上的精神、慷慨激昂的语言、真挚朴素的情感和鲜活生动的事例,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展示了渭南民政人“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全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内心共鸣,使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华州区民政局的杨娇获得了比赛一等奖,来自大荔县、合阳县民政局的李蕊和权瑞婷获得了二等奖,华阴市民政局的张璇、富平县民政局的任怡琼和韩城市民政局的赵娜获得了三等奖。

华州区民政局办公室主任杨娇在采访中说:“很荣幸能够拿到这次演讲比赛的第一名,我感到特别的开心,我想我会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更好的将这种状态投入到我的本职工作当中,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民政事业更好地添砖加瓦。”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行,旨在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追踪党的历史足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党员干部风采;进一步提升民政系统干部队伍政治坚定、忠于职守、作风过硬的良好素质,通过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凝聚战斗力,以讲促学,以讲促知,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精神伟力,汲取智慧经验,为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来源:民政融媒中心

编辑:郑洋

审核:李白冰

编辑:程园芳